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鞍山腾鳌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6 10:24:45 浏览量:
  • 简称:鞍山腾鳌机场

    全称:鞍山腾鳌机场

    英文名称:

    机场位于:

    IATA代码:

    ICAO代码:

    鞍山腾鳌机场简介

    鞍山腾鳌机场(Anshan Teng'ao Airport,IATA:AOG,ICAO:ZYAS)位于中国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宁远镇新堡,东距鞍山市中心11千米,为4C级军民合用支线机场、军用一级永备机场。

    鞍山腾鳌机场航站区总建筑面积2607.13平方米,飞行区等级为4C,跑道长度2600×50米,平行滑行道为2500×25米,停机坪247×90米,机场围界9.8公里,消防等级为5级,属于利用空军机场开展民航包机运输飞行业务。机场站区设计有航站楼、动力房、特种车库、锅炉房、蓄水池等基础设施。航站楼面积1354.46平方米,共四层:一层为候机区,二层为贵宾休息室、一线值班和办公区,三、四层为空管塔台指挥区。

    鞍山每天约有包括台胞在内的600人次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飞往北京,鞍山直飞北京的航线开通后,台胞在鞍山就可以直接乘飞机去北京,而且鞍山周边的营口、盘锦、辽阳等城市的台胞也将享受到鞍山空中港口便利的出行条件。

    鞍山腾鳌机场联系方式

    鞍山腾鳌机场电话:400 015 1099

    鞍山腾鳌机场官网:http://www.lnairport.com/anshan/

    鞍山腾鳌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