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其它 > 

飞机头等舱 飞机头等舱要多少钱

编辑: 时间:2021-04-10 10:25:49 浏览量:
  • 飞机头等舱

    飞机上有头等舱、经济舱、商务舱之分。这些区别不仅体现在价格上,更多是体现在服务上。

    头等舱的乘客登机通道是有专属通道的,一般经济舱或是商务舱的乘客是需要到候机大厅等候的,而且头等舱的候机室是专门的VIP室以及登机通道,里面的设施以及服务都比较贴心周到的。

    头等舱在出行隐私性上还是有很好的保护的,因为他们的候机室、登机通道都是特殊安排出来的。

    一般头等舱的位置空间是很宽松的,椅子也是沙发座椅,椅子是可以调节到让客人平躺的。

    飞机头等舱在飞机什么位置?

    飞机头等舱一般是在飞机最前,靠近着机长室。

    飞机头等舱要多少钱

    飞机头等舱的价格要看航空公司的规定以及飞行距离等,差异较大。通常头等舱和经济舱差价在2.5倍左右,即经济舱票价2000元,头等舱票价大约5000元。

    飞机头等舱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