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北京航空 BEIJING AIRLINES

编辑: 时间:2020-11-17 15:20:52 浏览量:
  • 简称:北京航空

    全称:北京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BEIJING AIRLINES

    公司位于:中国北京市

    IATA代码:CA

    ICAO代码:BJN

    呼号:京华/AIR JINGHUA

    北京航空简介

    北京航空成立于2003 年11月,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分公司。截至2012年,公司共拥有波音BBJ、空中客车A318,湾流G450、达索猎鹰7X以及庞巴迪环球快车等机型公务机十余架。

    北京航空官网

    北京航空曾多次承载过中外国家元首的专机服务,同时多次为世界500强企业CEO、中国民营企业家和演艺界明星等提供过包机服务,安全的飞行和优质的服务已经得到高端客户的广泛认可。

    北京航空与中国国际航空统一运营,使用中国国际航空二字代码CA,航线航班、时刻和停机位等资源在中国国际航空资源内统一调配,不新增资源需求。

    在航点方面,北京航空主要承办往来北京至境内中大型城市的航班。

    飞行、机务、签派、乘务、运输、安保等专业技术人员从中国国际航空划拨。

    北京航空联系方式

    北京航空电话:95583,+86-4006-100-666

    北京航空官网:http://bj.airchina.com.cn/cn/index.shtml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