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坦帕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5-11 14:22:50 浏览量:
  • 简称:坦帕机场

    全称:坦帕机场

    英文名称:TAMP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

    IATA代码:TPA

    ICAO代码:KTPA

    坦帕机场简介

    坦帕国际机场(英文名:TAMPA International Airport;三字代码:TAP;四字代码:KTAP)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希尔斯伯勒县坦帕市中心以西六公里的公共机场,它由希尔斯伯勒县航空管理局所拥有。

    坦帕国际机场是美国定期向古巴四个城市卡马格鲁,哈瓦那,霍尔金和圣克拉拉提供定期航班的两个机场之一。

    坦帕国际机场(TPA)服务着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中部沿岸地区。它是银色航空公司的一个中枢,其他在 TPA 机场有运营的主要航空公司包括加拿大航空、达美航空、边疆航空、捷蓝航空和西南航空。旅客们能够在坦帕国际机场与遍布美国、加拿大、加勒比地区和欧洲的地方之间无间断往返。它是美国仅有的两家有定期飞往古巴的包机航班的机场之一。

    坦帕机场联系方式

    坦帕机场电话:+1 813-870-8700

    坦帕机场官网:https://tampaairport.com/

    坦帕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