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交通 > 

坐飞机不能带哪些东西? 飞机上不能带的东西

编辑: 时间:2020-10-17 09:48:24 浏览量:
  • 坐飞机不能带哪些东西?坐飞机禁忌带什么东西?

    1、茶水饮品

    茶水饮料是不能携带上飞机的,进安检时必须将杯子液体全部倒出来。小贴士:当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携带上飞机,只能托运了。

    2、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过6cm的水果刀,只能通过行李托运,不可随身携带。

    3、化妆品

    对于女士来说化妆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对容量大于100ml的化妆品建议将化妆品放于行李托运。

    4、酒精是不能随身携带的,但是可以行李托运。

    飞机不能托运的物品清单

    1、具有威慑力的器具

    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这些东西即不能托运也不能携带,只会被没收,这大家都知道。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机、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显然也是既不能携带也不能托运的。

    3、国家明文规定的其它禁运品

    除上述物品外,国家及航空公司规定的禁运、限运物品、危险物品均不能随声携带或行李托运。

    4、电池

    手机、相机、手提电脑、便携式摄像机等个人自用电池只能装在手机中随身携带而不能通过行李托运。

    5、香气清新剂、摩丝、杀虫剂等含有易燃物质的铁瓶装的不能带,也不能托运。

    坐飞机能带啥不能带啥?

    飞机携带物品管理规定

    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持公务舱或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每件物品的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厘米,上述两项总重量均不得超过5公斤。超过规定件数、重量或体积的物品,要按规定作为托运行李托运。

    持成人票或儿童票的旅客,每人免费托运行李的限额为:头等舱40公斤,公务舱30公斤,经济舱2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由于国家和航空公司对旅客乘坐飞机所携带物品的规定会有所调整,所以上述本人归纳的经验仅供参考。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