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哥伦比亚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0 10:27:04 浏览量:
  • 简称:哥伦比亚航空

    全称:哥伦比亚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VIANCA

    公司位于:哥伦比亚波哥大

    IATA代码:AV

    ICAO代码:AVA

    呼号:AVIANCA

    哥伦比亚航空简介

    哥伦比亚航空(西班牙语:Avianca,西班牙语:Aerovías del Continente Americano S.A.,简称:哥航,意译为“美洲大陆航空”)是哥伦比亚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以波哥大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作为中心枢纽,第二枢纽设于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及瓜亚基尔国际机场。哥伦比亚航空业务包括客运及货运服务,目前是哥伦比亚第一大航空公司及南美洲第二大航空公司(仅次于智利的LATAM),亦是全球历史第二悠久的航空公司(仅次于荷航)。在2010年与TACA合并之前,Avianca及其子公司在拉丁美洲拥有最广泛的目的地网络。在2010年与TACA合并之前,Avianca由Synergy Group S.A.全资拥有,Synergy Group S.A.是一家由Germán Efromovich成立的南美控股公司,专门从事航空运输。该公司在哥伦比亚证券交易所上市。

    哥伦比亚航空于2012年6月21日正式成为星空联盟成员。

    2019年12月,哥航庆祝其成立100周年。

    2020年5月10日,哥航在美国纽约州纽约市一家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并对其子公司哥航秘鲁(Avianca Peru)进行清算,成为因COVID-19大流行而申请破产的大型航空公司之一。

    哥伦比亚航空联系方式

    哥伦比亚航空电话:1 (800) 284-2622 或 57-1 5877700 或 503 – 22678888 (收集于网络,请自行甄别!)

    哥伦比亚航空官网:https://www.avianca.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