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红土航空 湖南红土航空 红航

编辑: 时间:2020-11-21 10:22:36 浏览量:
  • 简称:红土航空红航

    全称:红土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ir Travel

    公司位于:中国湖南长沙

    IATA代码:A6

    ICAO代码:OTC

    呼号:乐途/HONGLAND

    红土航空简介

    湖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航”)于 2014 年 4 月 16 日注册成立, 2016 年 5 月 21 日首航,主要从事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和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设有运营基地,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精品航空公司。

    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航”)主要从事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主运营基地设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目前公司在册员工合计800多人。机队采用全空客机型,国内首推民族号飞机,打造中国首家互联网+精品航空公司。目前主要执飞昆明、南京、无锡、成都、青岛、丽江、长春、呼和浩特、海拉尔等城市。2018年9月29日,红土航空江苏运行基地在南京溧水区举行奠基仪式,未来将主打华东、西南、华南优质航线网络,通过枢纽机场及连接枢纽机场的支线航线的建设,构建能够迅速通达各个地市的航线网络。

    2017年7月,红航引进同程旅游作为公司战略股东,目前由同程旅游控股,开启新十年发展蓝图。目前共有九架飞机,预计2019年底机队规模将达到12架,计划至2022年末在册飞机数量达到30-50架,开通50余条国内、国际航线。至2027年,发展成为拥有百架飞机的中型航空公司。

    红土航空联系方式

    红土航空电话:400-833-7777

    红土航空官网:https://www.redair.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