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贝灵汉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25 17:26:19 浏览量:
  • 简称:贝灵汉国际机场

    全称:贝灵汉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Bell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

    IATA代码:BLI

    ICAO代码:KBLI

    贝灵汉国际机场简介

    贝灵汉国际机场(Bell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美国华盛顿霍特科姆郡贝灵汉市西北部5公里处的一个民用机场,由贝灵汉港运营管理,是华盛顿第三大商业机场。由于机场靠近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因此相对于温哥华国际机场而言,它也是一个低票价的备选机场。

    贝灵汉国际机场海拔高度为52米(170英尺),机场只有一条长宽为2042米×46米的16/34沥青跑道。现有的航站楼分两期完工,一期工程完成于1980年,而随着机场客运量的不断增加,许多新兴的航空公司在机场运营航线,机场的二期工程主要集中在扩建上。1985年,贝灵汉机场在机场南边建造了一个独立的国际航站楼,它通过一个封闭的天桥与主航站楼相连接。主航站楼占地面积约26000平方英尺,共有三层,即地库、地面一层和二层。国际航站楼占地约4222平方英尺,为美国联邦检验局、FIS办事处、BLI的飞机救援和消防设备的存储提供服务。

    除了客货运服务之外,贝灵汉国际机场还从事繁忙的通用航空活动。其中大部分是飞往圣胡安群岛、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或加拿大海湾群岛观光。在国际上,该机场是飞往这些观光景点较为便捷的入境口岸。

    贝灵汉国际机场所服务的航空公司有阿拉斯加航空、忠实航空和圣胡安航空等。

    贝灵汉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贝灵汉国际机场电话:+1(360) 671-5674

    贝灵汉国际机场官网:https://www.portofbellingham.com/888/Airport

    贝灵汉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