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怎么找美国签证的cgi (CGI Reference Number)

编辑: 时间:2020-11-28 13:22:12 浏览量:
  • 怎么找美国签证的cgi?

    CGI Reference Number是美国签证申请缴费的一个凭证,这个主要是通过网络缴费或者柜台缴费需要用到!刚开始我也找了好久不知道在哪?ds2019表也仔细读了,就是没找到!!!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怎么找到它!

    1、首先进入美国签证官网(https://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登陆或者创建帐户。

    2、登陆自己账号之后,系统会提示你预约面试的可能时间,在左侧显示。

    3、然后选择签证类型,这个要按实际情况填写 不可以随意填写。

    4、然后选择大使馆,就近选择,这里看你自己需要了!

    5、进入第八步的时候,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里面会显示CGI Reference Number的账号

    6、我们可以看出CGI Reference Number,其实就是一串数字,赶紧记下来吧!留着缴费用!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