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布扎比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06 11:23:24 浏览量:
  • 简称:阿布扎比国际机场

    全称:阿布扎比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Abu Dh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市

    IATA代码:AUH

    ICAO代码:OMAA

    机场类型:民用

    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简介

    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位于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市,是全球客流量、新航班增开数量和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最快的机场之一,仅2008年第一季度该机场的客运量就增长了34%。阿布扎比机场正在扩建中,耗资约68亿美元。

    阿布扎比机场是阿联酋第二大机场,2007年的客运量为690万人次,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30%。航站楼区域由阿联酋第二大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管理,阿联酋的第一大航空公司是阿联酋航空。

    最初阿布扎比的机场是建于1960年巴丁机场(Al Bateen Airport)。1982年,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建成并开始运营,成为阿布扎比最主要的机场。

    2011年12月,阿布扎比政府和美国政府达成协议,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建设美国境外入境审查设施。这使得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和加拿大等国家的一些机场一样,能为前往美国的旅客提供预先入境美国的服务[3]。阿提哈德航空于2014年1月25日执飞了该设施启用后首班前往美国的班机。

    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电话:+971 (0)2 505 5555

    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官网:https://www.abudhabiairport.ae/en

    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