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布扎比阿尔拜汀执行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06 10:23:25 浏览量:
  • 简称:阿布扎比阿尔拜汀执行机场

    全称:阿拉伯阿布扎比阿尔拜汀执行机场

    英文名称:Abu Dhabi Al Bateen Executive Airport

    机场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市

    IATA代码:AZI

    ICAO代码:OMAD

    阿布扎比阿尔拜汀执行机场简介

    阿布扎比阿尔拜汀执行机场(Abu Dhabi Al Bateen Executive Airport)是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市东南方向12公里处的一个公用机场,是中东和北非地区唯一的一个专门的公务机机场。该机场早在1960年就作为阿布扎比市第一个国际机场和第一个主要机场而开始兴建,并在1969年正式投入使用,直至1982年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正式对外开放。1983年,阿尔拜汀执行机场转变成军事空军基地,直至2008年才结束,机场由阿布扎比机场有限公司(ADAC)运营管理,并逐渐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执行机场。

    阿尔拜汀执行机场海拔高度为5米(16英尺),机场只有一条长宽分别为3200米×46米的13/31沥青跑道。目前,该机场可容纳50架飞机,机场的豪华设备可以满足国际最高标准的公务机起降要求。

    阿布扎比阿尔拜汀执行机场联系方式

    阿布扎比阿尔拜汀执行机场电话:00971 (0) 24942400 / 00971 (0) 24949999

    阿布扎比阿尔拜汀执行机场官网:https://www.albateenairport.ae/english/

    阿布扎比阿尔拜汀执行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