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班加西贝尼纳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23 09:26:02 浏览量:
  • 简称:班加西贝尼纳国际机场

    全称:班加西贝尼纳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Benghazi Benin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利比亚班加西

    IATA代码:BEN

    ICAO代码:HLLB

    班加西贝尼纳国际机场简介

    班加西贝尼纳国际机场(Benghazi Benina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BEN,ICAO:HLLB),位于利比亚班加西,距离市中心12公,由利比亚民航和气象局运营管理,是利比亚的第二大机场。

    贝尼纳国际机场海拔高度为132米(433英尺),机场共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3576米×45米的15R/33L跑道和3576米×45米的15L/33R跑道。贝尼纳国际机场主要为许多中东航空公司运营的国内外航线提供服务,包括约旦皇家航空、利比亚航空和突尼斯航空等。贝尼纳国际机场是Buraq Air和利比亚航空的二级枢纽基地。

    班加西贝尼纳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班加西贝尼纳国际机场电话:暂无

    班加西贝尼纳国际机场官网:暂无

    班加西贝尼纳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