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布拉柴维尔马亚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31 14:26:54 浏览量:
  • 简称:布拉柴维尔马亚机场

    全称:布拉柴维尔马亚机场

    英文名称:Brazzaville Maya-Maya Airport

    机场位于:刚果

    IATA代码:BZV

    ICAO代码:FCBB

    布拉柴维尔马亚机场简介

    布拉柴维尔马亚-马亚机场(Brazzaville Maya-Maya Airport)是位于非洲中西部刚果共和国首都、该国最大城市---布拉柴维尔市的一座军民合用机场,还布拉柴维尔市及其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

    马亚-马亚机场海拔高度为319米(1048英尺),跑道长度为3300米(10827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机场航站楼于2010年正式对外开放,配备3个登机桥。中国建筑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投资1.6亿美元用于机场的升级工程项目。

    马亚-马亚机场主营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主要由来自非洲的航空公司运营服务,航线集中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同时也提供少量飞往欧洲大陆的国际航班。该机场是赤道刚果航空公司的一个枢纽机场。

    布拉柴维尔马亚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