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乌克兰国际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5 17:21:52 浏览量:
  • 简称:乌克兰国际航空

    全称: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UIA

    公司位于:乌克兰基辅

    IATA代码:PS

    ICAO代码:AUI

    呼号:UKRAINE INTERNATIONAL

    乌克兰国际航空简介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英文: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简称UIA,是在1992年10月1日成立,在1992年11月25日开始营运。CJSC“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乌克兰语:ЗАТ “Авіакомпанія” Міжнародні Авіалінії України, Mizhnarodni Avialiniyi Ukrayiny , [ ˌ miʒnarodni ˌ ɑviɑliniji ˌ ukrajinɪ ] )是乌克兰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基辅。它的工作定于国内和西欧国际客运货运服务城市。它的主要基地是基辅国际机场(KBP)。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UIA)成立于1992年,作为一个新独立国家的国家(基本)航空承运人。 UIA的创始人是乌克兰民航协会和GPA爱尔兰最大租赁公司(随后AerCap B.V.)。

    乌克兰国际航空联系方式

    乌克兰国际航空电话:+38 (050) 398-00-11

    乌克兰国际航空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乌克兰国际航空官网:https://www.flyuia.com/

    乌克兰国际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flyuia.com/cn/cn/home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