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达滨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1-06 09:06:31 浏览量:
  • 简称:达滨机场

    全称:达滨机场

    英文名称:Padang Minangkabau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巴东市

    IATA代码:PDG

    ICAO代码:WIPT

    达滨机场简介

    巴东米南加保国际机场(Padang Minangkabau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首府巴东市西北约23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隶属于印尼政府,由PT Angkasa Pura II运营管理,为巴东市乃至西苏门答腊省提供航空服务。它是苏西航空的枢纽机场,同时也是Citilink航空、印尼鹰航和狮航服务的重点城市。

    该机场始建于2001年,于2005年7月正式启用,总投资约94亿日元,以苏门答腊岛上最大的种族集团米南加保族的名字命名,取代了运营34年的巴东旧达滨机场(Tabing Airport)。机场总面积约427公顷,海拔高度5米(18英尺),跑道长3000米(9843英尺),宽45米(148英尺),可满足宽体客机如波音747和空客A330飞机的起降要求。巴东机场拥有一座客运航站楼,内设17个值机柜台、5条行李传送带和9个售票柜台,可处理机场所有的国内外航班。

    巴东机场是印尼仅次于首都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第二大机场,同时也是西苏门答腊省的主要对外门户,每年可接待旅客约130万人次,主营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由亚洲航空、Citilink航空、印尼鹰航、狮航、斯利维查雅航空、XpressAir和苏西航空等提供航班服务,航点多以东南亚国家的主要城市和地区为主。

    达滨机场联系方式

    达滨机场电话:+62 751 819123

    达滨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