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杰尔巴-杰尔吉斯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07 15:10:58 浏览量:
  • 简称:杰尔巴-杰尔吉斯国际机场

    全称:杰尔巴-杰尔吉斯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Djerba-Zarzis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突尼斯

    IATA代码:DJE

    ICAO代码:DTTJ

    杰尔巴-杰尔吉斯国际机场简介

    杰尔巴-杰尔吉斯国际机场(Djerba-Zarzis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突尼斯杰尔巴岛的一座民用机场,由突尼斯民航局和机场管理局运营管理,为杰尔巴岛提供航空服务。它是该国仅次于莫纳斯提尔哈比卜·布尔吉巴国际机场和突尼斯-迦太基国际机场的第三繁忙的机场。

    机场于1970年开始投入使用,海拔高度为6米(19英尺),跑道长度为3100米(10171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该机场主营国内外定期航线,为超过23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在夏日旅游旺季,部分欧洲航空公司在杰尔巴-杰尔吉斯国际机场运营包机服务。

    杰尔巴-杰尔吉斯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杰尔巴-杰尔吉斯国际机场电话:+216 75 650 233

    杰尔巴-杰尔吉斯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