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西伯利亚航空 S7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3 12:20:00 浏览量:
  • 简称:西伯利亚航空S7航空

    全称:西伯利亚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Siberia Airlines

    公司位于:俄罗斯鄂毕

    IATA代码:S7

    ICAO代码:SBI

    呼号:SIBERIAN AIRLINES

    西伯利亚航空简介

    西伯利亚航空(俄语:Авиакомпания «Сибирь»;英语:Siberia Airlines),通称S7航空(S7 Airlines),是一间俄罗斯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鄂毕。西伯利亚航空现时是俄罗斯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2008年起成为当地主要的的国内线航空公司。

    西伯利亚航空公司主要营运往俄罗斯及独联体的航班,亦有往奥地利、保加利亚、中国、埃及、德国、爱尔兰、以色列、黑山、韩国、西班牙、泰国、土耳其及阿联酋的国际航班。S7航空拥有俄罗斯最大的国内线网络。2009年5月26日,S7航空宣布将于2010年加盟寰宇一家航空联盟。

    西伯利亚航空中文官网

    西伯利亚航空联系方式

    西伯利亚航空电话:400–007–07–25(中国)+7 495 783–0707,+7 495 777–9999(莫斯科).免费:8 800 700–0707

    西伯利亚航空官网:https://www.s7.ru/

    西伯利亚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s7-airline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