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堪萨斯城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14 16:11:25 浏览量:
  • 简称:堪萨斯城国际机场

    全称:堪萨斯城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Kansas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密苏里州

    IATA代码:MCI

    ICAO代码:KMCI

    堪萨斯城国际机场简介

    堪萨斯城国际机场(Kansas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美国密苏里州普拉特县堪萨斯城市中心西北24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由堪萨斯城民航局运营管理,为堪萨斯城及其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

    该机场于1972年正式投入使用,占地面积为10200英亩(4100公顷),海拔高度为313米(1026英尺)。机场共有三条跑道,即长宽分别为2896米×46米的01R/19L混凝土跑道、3292米×46米的01L/19R混凝土跑道和2896米×46米的09/27沥青跑道,每小时可以满足139架飞机的起降要求,机场可以为波音747类型的大型客机提供维修服务。堪萨斯城国际机场拥有三座航站楼,共90个登机口,各航站楼均有30个登机口,其中A航站楼已于2014年1月8日停止服务。此外,堪萨斯城机场还有固定基地运营商,提供基本的加油、包机和地面运输服务。

    作为堪萨斯城的主要空中门户,堪萨斯城国际机场主营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航线,包括一些季节性的包机航线,通航至亚特兰大、丹佛、芝加哥、达拉斯/沃尔斯堡、凤凰城、夏洛特和拉斯维加斯等,为超过10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是美国中西部航空公司的枢纽基地。在机场服务的航空公司包括加拿大航空、阿拉斯加航空、美国航空、达美航空、边疆航空、美国西南航空、精神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全美航空和墨西哥航空等,其中西南航空和达美航空是该机场最大的航空运营商。它是美国前四十七座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2014年,该机场年客运量为1020万人次,共保障航班126460架次,年货运量为93902.4吨。

    堪萨斯城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堪萨斯城国际机场电话:+1(816) 243-5237

    堪萨斯城国际机场官网:https://www.flykci.com/

    堪萨斯城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