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西部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7 09:05:27 浏览量:
  • 简称:西部航空

    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通常简称:西部航空

    英文名称:West Air Co. Ltd.

    公司位于:重庆市

    IATA代码:PN

    ICAO代码:CHB

    呼号:CHINA WEST AIR

    西部航空简介

    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民航局批准成立的中国西部地区第二家民营航空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海南航空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2007年6月14日开航运营,注册资本2.4亿元,主运营基地位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航空客货运输、航空公司间代理、航空器维修、航空器材进出口、航空配餐服务等。

    西部航空于2007年6月14日成功首航,目前公司机队运力规模为10架(4架空客A319机型客机、6架空客A320机型客机),2013年还将陆续引进3架空客A320机型客机。开通三亚、海口、广州、深圳、珠海、福州、厦门、桂林、拉萨、九寨、丽江、长沙、武汉、南京、宁波、温州、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天津、济南、沈阳等30余条航线,辐射海南、广东、福建、广西、云南、西藏、四川、湖南、湖北、江苏、浙江、陕西、甘肃、河南、内蒙、天津、山东、陕西、辽宁等省市。

    西部航空秉承海航集团企业文化,着力打造特色低成本航空品牌传奇,致力于发展成为专注价值旅行的航空企业,以全新空客A320系列机型机队、完善的旅游航线网络、便捷的服务流程、快捷的行程体验、激情的服务态度、卓越的航空品质,为广大旅客全心营造“飞行,就是如此简单”的一站式航空旅行体验。

    西部航空联系方式

    西部航空电话:95373

    地址:重庆江北机场T2B航站楼2楼D区

    邮编:400000

    西部航空官网:http://www.westair.cn/

    投诉与建议

    亲爱的旅客,为保证您的诉求能够及时处理,并切实保障您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共航空运输消费者投诉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请您于投诉前阅读以下须知。

    1.消费者投诉受理条件

    1)投诉人应当为消费者本人。消费者委托他人投诉的,被委托人应当出示书面委托证明;

    2)投诉人及被委托人应当提供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

    3)有具体的投诉要求、理由及相关的事实根据;

    4)投诉事项发生之日起6个月内。

    5) 下列投诉不在投诉受理范围内

    (1)存在明显的犯罪事实,应当向公安机关报案的;

    (2)法院、仲裁机构正在进行审理、仲裁或者判决、仲裁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

    (3)涉及公安、海关、边防检查、检查检疫等其他行政机关行政行为的;

    (4)其他行政机关正在处理或已经处理完毕的;

    (5)已做结案处理且无新的投诉理由的;

    (6)涉及依法履行民航运行安全及安全保卫职责的;

    (7)其他不属于民航服务质量问题的。

    2.消费者投诉处理时限

    一般情况下3个工作日予以处理回复,如服务投诉受限于调查核实过程则需于7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告知。

    3.西部航空服务投诉及意见建议受理渠道

    如您对我们服务有任何意见与建议,可通过以下任意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1)24小时投诉受理热线:95373-6

    (2)西部航空投诉受理邮箱:[email protected]

    (3)服务意见与建议二维码及网页在线快速受理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