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坎贝尔镇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2-15 09:10:41 浏览量:
  • 简称:坎贝尔镇机场

    全称:坎贝尔镇机场

    英文名称:Campbeltown Airport

    机场位于:英国

    IATA代码:CAL

    ICAO代码:EGEC

    坎贝尔镇机场简介

    坎贝尔镇机场(Campbeltown Airport)是位于苏格兰西海岸金泰尔半岛坎贝尔镇以西3英里处的一个民用机场,归马赫里哈尼什空军基地社区公司(MACC)所有,由MACC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坎贝尔镇机场是在1916年以Stath而闻名,1918年正式运营。最初,坎贝尔镇机场既作为军事基地又作为民用机场,在历史的发展长河中扮演了多重角色。直至1933年,从坎贝尔镇机场飞往格拉斯哥的首个商业航班飞行成功。现有的坎贝尔镇机场是在1940年至1941年期间由英国皇家海军建立。机场海拔高度为13米(42英尺),只有一条长度为3049米(10003英尺)、宽度为46米(151英尺)的11/29沥青跑道。坎贝尔镇景色优美,可以在Davaar岛俯瞰著名的坎贝尔湖。

    坎贝尔镇机场联系方式

    坎贝尔镇机场电话:+44 1586 553797

    坎贝尔镇机场官网:http://www.hial.co.uk/campbeltown-airport/

    坎贝尔镇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