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以色列国航

编辑: 时间:2020-11-05 14:55:05 浏览量:
  • 简称:以航

    全称:以色列国航公司

    公司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

    IATA代码:LY

    ICAO代码:ELY

    呼号:El Al

    以色列国航简介

    以色列航空(希伯来语:אל על‬‎,罗马字译写:El Al,意为“朝向天空”),中文简称以航,是以色列的国家航空公司,创立于1948年,同年9月首航日内瓦。其后已提供50多个目的地的航班服务,在以色列境内运营定期的国内和国际服务以及货运航班,并飞往欧洲、中东、美洲、非洲、澳大利亚和远东;其枢纽为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

    以色列航空是世界公认保安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以色列航空的保安程序要求所有乘客在登机前单独接受查问,让以色列航空的职员找出可能出现的保安威胁;此外,以色列航空的随机安检人员会在开放旅客报到时查验旅客护照(尤其是去过伊斯兰国家者,如印尼)。所有乘客均被分为三个威胁程度:以色列人和海外犹太人通常被列为最低威胁程度,非犹太人的外国人则被列为中等威胁程度,而凡取阿拉伯名字者(尤其是男性)以及单身女性就被列为最高威胁程度。

    以色列航空公司于1948年11月15日成立,并于1949年开始营运由特拉维夫至罗马和巴黎的航线,1年后开设往伦敦的航线。1961年6月15日推出特拉维夫至纽约的不停站航班服务,跨越5,760英里(9,270公里),需时9小时33分钟,是当时航程最长的不停站商业飞行。1991年5月24日,以色列航空一架波音747客机破记录搭载1,087位犹太裔埃塞俄比亚人由阿迪斯阿贝巴飞往以色列,是所罗门行动(Operation Solomon)的一部份。1982年受到破产管理,直到1995年2月才解除。所有飞行国际航班的飞机都装有反导弹系统,是世界第一间装设这设备的民航航空公司。

    以色列国航联系方式

    以色列国航电话:+972 3-977-1111

    以色列国航官网:https://www.elal.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