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3-06 16:12:55 浏览量:
  • 简称: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

    全称: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Fort McMurray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加拿大

    IATA代码:YMM

    ICAO代码:CYMM

    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简介

    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Fort McMurray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马克马里堡东南13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自2010年起,该机场由马克马里堡机场管理员所有,并由其运营管理,为马克马里堡市提供航空服务。它是阿尔伯塔省北部地区最大的机场。

    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的历史可追溯至20世纪早期,机场海拔高度为369米(1211英尺),跑道长度为1829米(6000英尺),宽度为46米(150英尺)。该机场共有两座航站楼,原有的航站楼于1986年启用,位于机场跑道北边,2014年该航站楼经过翻新后重新对外开放,主要服务于包机航班、企业飞行和货物空运等;另一座航站楼即为该机场的主航站楼,正式启用于2014年,总投资为2.58亿美元,每年可容纳旅客150万人次。

    在过去的数十年期间,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取得了飞跃性的快速发展,该机场地位的重要性与日俱增。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主营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航线,由加拿大航空、西捷航空、麦克默里航空和西北航空运营通航至埃德蒙顿、卡尔加里、奇佩维安堡、温哥华和多伦多等地,此外也有许多来自北美的航空公司运营定期航班通往加拿大国内和美国各主要城市和地区。2014年,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年客运量达到1308416人次,成为加拿大第15位最繁忙的机场。

    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电话:+1 780-793-8979

    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官网:https://www.flyymm.com/

    马克马里堡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