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日本越洋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4 16:21:21 浏览量:
  • 简称:日本越洋航空JTA

    全称:日本越洋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Japan Transocean Air

    公司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

    IATA代码:NU

    ICAO代码:JTA

    呼号:JAY OCEAN

    日本越洋航空简介

    越洋航空(日语:日本トランスオーシャン航空,英语:Japan Transocean Air,简称JTA)是一家以日本冲绳县那霸市为基地的航空公司,以那霸机场为其枢纽。

    日本越洋航空于1967年6月20日成立,当时称为南西航空(英语:SouthwestAirLines),并于同年7月开始营运,直至1993年7月才改成现时的名称。

    初期日本越洋航空以Convair240营运,直到母公司日本航空提供资金,允许其升级为YS-11,最后波音737。当日航飞机设备发生故障时,日本越洋航空会出借飞机予日航。日本越洋航空亦为日航集团旗下的波音737-400提供维修。日本越洋航空拥有琉球空中通勤69.8%的股权。

    日本越洋航空联系方式

    日本越洋航空电话:+810570-025-103

    日本越洋航空官网:https://www.jal.co.jp/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