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坐飞机可以带多少行李?

编辑: 时间:2020-10-17 15:40:30 浏览量:
  • 坐飞机可以带多少行李

    坐飞机时普通旅客可以免费携带5千克以内的物品并且每一件行李的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头等舱旅客40千克,公务舱旅客30千克、经济舱旅客20千克,对于婴儿票价无免费行李额。乘坐同一航班以及去往相同目的地的同行旅客,免费行李额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价等级标准合并进行计算。

    乘坐同一航班前往同一个目的地两个或是两个以上的同行旅客,一起办理托运手续时,免费行李额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价等级标准合并进行计算。

    航空公司不同、所飞行的航班不同,对于超重行李的收费标准也会不同。

    托运前的工作:

    必须将货物的包装和标记严格按照合同中有关条款,国际货协和议定书中条,项办理。

    货物包装应能充分防止货物在运输中灭失和腐坏,保证货物多次装卸不致货物标记,表示牌及运输标记,货签,内容主要包括商品的记号和号码,件数,站名,收货人名称等。

    字迹均应清晰,不易檫掉,保证多次换装中不致脱落。

    接受发货人的委托,预定舱位。从发货人取得必要的出口单据;安排运输工具取货或由发货人送货到指定地点,与单证认真核对。

    中国民用航空旅客行李运输规则

    托运行李必须包装完善、锁扣完好、捆扎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压力,能够在正常的操作条件下安全装卸和运输,并应符合下列条件,否则,承运人可以拒绝收运: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须加锁;

    (二)两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篮、网兜、草绳、草袋等不能作为行李的外包装物;

    (五)行李上应写明旅客的姓名、详细地址、电话号码。托运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不能超过40×60×100厘米,超过上述规定的行李,须事先征得承运人的同意才能托运。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过10公斤,体积每件不超过20×40×55厘米。超过上述重量、件数或体积限制的随身携带物品,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