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匈奴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2 10:29:58 浏览量:
  • 简称:匈奴航空

    全称:匈奴航空公司

    蒙古名称:Хүннү Эйр

    公司位于:蒙古乌兰巴托

    IATA代码:MR

    ICAO代码:MML

    呼号:TRANS MONGOLIA

    匈奴航空简介

    匈奴航空(蒙古语:Хүннү Эйр)是一间在2011年飞行定期航班的蒙古航空公司,原名蒙古航空集团,但与名称相似的蒙古载旗航空公司蒙古民用航空运输并没有关系。因名字相当接近,为避免混乱,公司于2013年4月改称现名。

    2011年9月,匈奴航空的前身蒙古航空集团LLC正式成立,其安-2飞机的经营权是由Tselmeg Tengeriin Nisleg LLC100%拥有,并且一起使用。此次购入的飞机为蒙古民用航空运输拥有,但是因公司的拥有身份、它的名字还有蒙古民用航空运输的历史,令到它在公众中造成了混乱。

    蒙古航空集团在2011年12月2日开始提供服务,于同年购入两架荷兰制的福克-50飞机,于2012年开始飞行其首个国内定期航班。在其购入两架空中客车A319飞机,于2012年初交付后,它成为蒙古第一个使用该飞机的航空公司。

    匈奴航空联系方式

    匈奴航空电话:+976-7000-1111

    匈奴航空官网:https://www.hunnu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