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拉巴马州西北地区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08 12:23:41 浏览量:
  • 简称:阿拉巴马州西北地区机场

    全称:美国阿拉巴马州西北地区机场

    英文名称:Northwest Alabama Reg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科尔伯特县马斯尔肖尔斯市

    IATA代码:MSL

    ICAO代码:KMSL

    FAALID:MSL

    阿拉巴马州西北地区机场简介

    阿拉巴马州西北地区机场(Northwest Alabama Regional Airport)是一个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科尔伯特县最大的城市马斯尔肖尔斯市以东的机场,距离市中心1海里(2公里),该机场是由科尔伯特和代尔县共同拥有,服务于由“基本航空服务计划”补贴、每年耗资2,603,365美元的航空公司。

    阿拉巴马州西北地区机场于1940年2月正式运营,但是在1942年二战期间机场被美国陆军航空军接管并作为飞行员训练军用机场,直到1944年5月30日才结束。该机场海拔高度为168米(550英尺),占地面积640英亩(261公顷),主要运行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为2040米×46米的11/29跑道和长宽为1219米×30米的18/36跑道。现今该机场主要服务于海港航空公司提供直飞纳什维尔的日常定期客运航班。

    阿拉巴马州西北地区机场联系方式

    阿拉巴马州西北地区机场电话:+1(256) 383-2270

    阿拉巴马州西北地区机场官网:暂无

    阿拉巴马州西北地区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