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捷星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5 15:31:54 浏览量:
  • 简称:捷星航空

    全称:捷星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Jetstar Airways

    公司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

    IATA代码:JQ

    ICAO代码:JST

    呼号:JETSTAR

    捷星航空简介

    捷星航空(英语:Jetstar Airways),也音译作“捷达航空”,是澳洲航空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创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提供多条澳大利亚国内与国际的航班服务。

    澳洲航空于2003年建立捷星航空,作为其低成本国内航空子公司。澳洲航空于2001年11月20日收购冲劲航空,并以澳大利亚连接航空(QantasLink)品牌继续运营,但是在决定成立低成本航空公司之后,该航空公司以捷星(Jetstar)的品牌重新投入服务。 2004年2月,捷星航空正式售出其首张机票,2004年5月25日开始提供澳大利亚国内的客运航班服务。2005年12月1日开始提供国际航班服务﹐首个国际航点为新西兰基督城。尽管由澳航拥有,但由于其管理层多受早前冲劲航空时期影响,因此运作独立于澳航。

    捷星航空最早期的总部设于墨尔本附近的爱瓦隆机场,并于2004年中开始开设从爱瓦隆机场起飞的航线,但办事处其后已迁往墨尔本市中心。

    尽管其营运成本较低,但捷星航空最初只提供有限度的转机服务,2006年11月开始国际航班后仍需乘客自行托运行李,但其后行李托运服务已拓展至为国内航班与国际航班之间的服务。

    捷星航空联系方式

    捷星航空电话:4001201260 或+61396455999

    捷星航空官网:https://www.jetstar.com/

    捷星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jetstar.com/cn/zh/home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