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北湾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24 16:26:18 浏览量:
  • 简称:北湾机场

    全称:北湾机场

    英文名称:North Bay Airport

    机场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北湾市

    IATA代码:YYB

    ICAO代码:CYYB

    北湾机场简介

    北湾机场(North Bay Airport),又名为杰克·加兰机场(Jack Garland Airport),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北湾市东北,距离市中心7.4公里,为一座民用机场,归北湾市政府所有,由北湾杰克·加兰机场公司运营管理,为北湾市和安大略省北部地区提供航空服务。

    北湾机场以北湾尼皮辛选区议员杰克·加兰(Jack Garland)的名字命名,以纪念其为当地所做出的贡献。机场海拔高度为370米(1215英尺),共有三条跑道,即长宽分别为3049米×61米的08/26跑道、762米×23米的13/31跑道、1369米×46米的18/36跑道。该机场第一座客运航站楼建于1938年,候机室较小。二战后,北湾机场进行升级改造工程,新建第二座客运航站楼,于1963年落成,2号航站楼是一座较为现代化、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客运航站楼,于2010年完成扩建工程。航站楼运营时间为4:30至凌晨12:30,内设3个登机口、6个值机柜台、休息室、急救站、咖啡店和酒吧等。

    北湾机场主营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由加拿大航空、熊皮航空和波特航空等提供航班服务,通航至安大略省北部和加拿大其它主要城市等,如多伦多、卡普斯卡辛、苏圣玛丽、萨德伯里、桑德贝和蒂明斯等。

    北湾机场联系方式

    北湾机场电话:+1 705-474-3026

    北湾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