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27 13:26:30 浏览量:
  • 简称: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

    全称: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Belgorod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俄罗斯

    IATA代码:EGO

    ICAO代码:UUOB

    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简介

    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Belgorod International Airport))位于俄罗斯西部别尔哥罗德州的首府别尔哥罗德市以北4公里处的一个民用机场,建于1954年,机场提供24小时航班服务,可以满足波音737和空客A320类型的窄体飞机以及波音767类型的宽体飞机的起降要求。

    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由JSC "别尔哥罗德航空公司"运营管理,海拔高度为224米(734英尺),机场共有两条跑道,即长宽分别为2300米×42米的11/29跑道和2417米×67米的12/30跑道。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主要为国内外定期航线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季节性的航线和包机航班,所服务的航空公司如比什凯克航空、吉尔吉斯航空、Nordavia、乌拉尔航空、亚马尔航空和UTair航空等。

    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电话:+7 472 223-57-77

    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官网:http://belgorodavia.ru/passazhiram

    别尔哥罗德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