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安托法加斯塔塞罗莫雷诺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5 16:24:46 浏览量:
  • 简称:安托法加斯塔塞罗莫雷诺机场

    全称:安托法加斯塔塞罗莫雷诺机场

    英文名称:Antofagasta Cerro Moreno Airport

    机场位于:智力安托法加斯塔市

    IATA代码:ANF

    ICAO代码:SCFA

    安托法加斯塔塞罗莫雷诺机场简介

    安托法加斯塔塞罗莫雷诺机场(Antofagasta Cerro Moreno Airport)位于智力安托法加斯塔市北部,距离市中心约10公里,为一个民用机场。

    塞罗莫雷诺机场由COPSA运营管理,海拔高度为139米(455英尺),机场只有一条长宽为2599米×50米的01/19沥青跑道。机场还配备了海关和出入境设施,被视为国际机场。

    安托法加斯塔塞罗莫雷诺机场海拔高度为139米(455英尺),机场只有一条长宽为2599米×50米的01/19沥青跑道。机场还配备了海关和出入境设施。

    2011年,塞罗莫雷诺机场年吞吐量得到有史以来的第一次重大突破,年吞吐量达到100万人次。目前,该机场服务于智利航空、LAN航空、SKY航空和PAL航空等,而秘鲁的利马市和阿雷基帕市是该机场唯一的两个国际航线通航城市。

    安托法加斯塔塞罗莫雷诺机场联系方式

    安托法加斯塔塞罗莫雷诺机场电话:+56 55 225 4998

    安托法加斯塔塞罗莫雷诺机场官网:暂无

    安托法加斯塔塞罗莫雷诺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