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27 16:26:33 浏览量:
  • 简称: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

    全称: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

    英文名称:Bordeaux–Mérignac Airport

    机场位于:法国

    IATA代码:BOD

    ICAO代码:LFBD

    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简介

    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Bordeaux–Mérignac Airport)是位于法国第九大城市波尔多市以西12公里处梅里尼亚克境内的一个军民合用的国际机场,机场始建于1917年,由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海拔高度为49米(162英尺),机场共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3100米×45米的05/23跑道和2415米×45米的11/29跑道,其中11/29跑道已关闭服务。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主要运营国内外定期的客货运航线,同时也运营一些季节性的航线服务。该机场连接欧洲北部与南部地区,服务于欧洲许多顶级度假地。

    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联系方式

    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电话:+33 5 56 34 50 50

    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官网:https://www.bordeaux.aeroport.fr/

    波尔多-梅里尼亚克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