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北部湾航空 GX Airlines

编辑: 时间:2020-11-17 14:20:41 浏览量:
  • 简称:北部湾航空,GX Airlines

    全称:北部湾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Guangxi Beibu Gulf Airlines

    公司位于: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基地航空公司办公楼

    IATA代码:GX

    ICAO代码:CBG

    呼号:Spray/浪花

    北部湾航空简介

    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英语:Guangxi Beibu Gulf Airlines,简称北部湾航空(GX Airlines))是海南航空旗下的一家航空公司,总部及主运营基地均设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北部湾航空于2014年7月获中国民航局批准筹建,2014年12月取得营业执照,2015年2月正式成立。北部湾航空由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为30亿元。

    北部湾航空官网

    2019年6月11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拟对北部湾航空进行股权重组,并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等形式将控股权转让给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这次北部湾的股权重组,拟在北投集团、广西机场集团和海航控股之间展开。上述三方将通过股权转让、增资扩股等形式对北部湾航空进行股权重组,实现广西政府对北部湾航空的控股。重组完成后,北投集团持股71.2%,广西机场集团持股4.8%,海航控股持股24%;北部湾航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财务负责人将由北投集团、广西机场集团双方共同推荐并由董事会聘任,海航控股将负责北部湾航空的运营生产、市场营销和品牌宣传等。上述重组事项各方仅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尚未签署正式的股权重组协议。

    北部湾航空联系方式

    北部湾航空电话:官方热线:95370,国际热线:(8610)95370,服务投诉电话:0771-5573987

    北部湾航空官网:http://www.gxairline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