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戈夫机场

编辑: 时间:2021-01-21 10:08:06 浏览量:
  • 简称:戈夫机场

    全称:戈夫机场

    英文名称:Gove Airport

    机场位于:澳大利亚

    IATA代码:GOV

    ICAO代码:YPGV

    戈夫机场简介

    戈夫机场(Gove Airport)是位于澳大利亚北领地戈夫岛纽兰拜镇东南偏南10.7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由纽兰拜公司运营管理,为戈夫岛提供航空服务。机场始建于1943年,海拔高度为62米(205英尺),跑道长度为2208米(7244英尺),宽度为45米(148英尺)。机场的新航站楼于2005年正式落成,供空调候机室和室内行李提取区。戈夫机场主营澳大利亚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航线,澳洲航空是该机场的主要航空运营商。2013/2014财年,戈夫机场年客运吞吐量为103562人次,年飞机起降操作共2663次,成为澳大利亚排名第四十六位的机场。

    戈夫机场联系方式

    戈夫机场电话:+61 8 8987 1370

    戈夫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