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阿根廷签证 阿根廷共和国签证

编辑: 时间:2021-04-24 16:31:56 浏览量:
  • 阿根廷签证

    阿根廷共和国签证是指由中国去往阿根廷共和国所需要办理的手续。签证(Visa)是一国政府机关依照本国法律规定为申请入出或通过本国的外国人颁发的一种许可证明。

    · 中国公民持外交、公务护照、公务普通护照(公务普通护照仅限制公务活动)免签入境阿根廷,入境后一般可停留30天。持其他种类护照者(持香港特区护照者除外)入境阿根廷须提前办妥签证

    · 从2018年11月1日开始,阿根廷对中国公务普通护照实行免签,最长停留30天。所以,中国公民持外交、公务护照者可免签入境阿根廷,入境后可最长停留30天

    · 阿方邀请单位和邀请人须履行相关备案程序。一方面,阿方邀请函的签字人(可以多人)须在移民局备案,确保邀请人具有签发邀请函资格;另一方面,阿方邀请公司在其移民局办理注册备案,获得备案号,并将此备案号直接写进邀请函内。

    申请流程

    · 签证申请人须确定赴阿目的和行程计划,以及办理签证类别;

    · 电话咨询阿驻华使领馆,询问有关签证政策和所需准备材料;

    · 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 向相关使领馆递交签证申请;

    · 等候签证或补充材料;

    · 领取签证。获得签证后,应及时仔细核对签证上的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尤其是签证有效期的起止时间及停留天数是否与所申请的相符,签证上的个人信息如姓名拼写是否正确,如发现任何错误,应及时与阿使领馆联系。

    签证信息

    · 阿方根据签证申请人的申请,签发给3个月有效1次入境签证;

    · 凡经阿前往第三国者,如不出机场且在候机区停留不超过6小时免办签证。如出机场则申办过境签证,手续同入境签证。阿方一般签发允许停留2天的过境签证。

    使馆信息

    1、阿根廷驻华大使馆

    领事处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新东路1号塔园外交公寓3-1-011、012

    2.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

    地址:中国上海市延安东路58号高登金融大厦1202

    邮编:200002

    领区为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

    3.阿根廷驻广州总领事馆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路208号粤海天河城大厦2405室

    邮编:510620

    领区: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注意:以上材料更新至2013年5月21日,仅供参考,具体请以驻华使馆要求为准。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