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易斯达航空 韩国东星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1 15:14:30 浏览量:
  • 简称:易斯达航空

    全称:易斯达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Eastar Jet

    公司位于:韩国

    IATA代码:ZE

    ICAO代码:ESR

    呼号:Eastar

    易斯达航空简介

    易斯达航空(韩语:이스타항공,英语:Eastar Jet)是韩国的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营运总部设在邻近金浦机场的首尔江西。成立于2007年10月,易斯达航空由韩国投资公社旗下的新万金观光开发所持有,其他股东还包括全北银行与全罗北道下的地方政府群山市政府。2008年取得包机的飞行执照,正式投入营运。隔年逐步拓展国内航线,并在2009年底获得国际航线的飞航资格,公司业务版图拓展至海外包机市场,初期航点以热门度假地为主,而后转战商业航线。2012年5月开航台北航线,因而拥有正式的中文官方名称为易斯达航空,但有部分中文媒体称之为韩国东星航空。

    易斯达航空成立于2007年10月26日,第一班航班在2008年8月6日由首尔飞往济州。当年底引进第一架飞机(B737-600),营运渐上轨道。2009年初,首尔-济州航线转为定期航班,提供每日4班次的服务。同时积极开发中部市场,开航群山及清州往返济州的飞航服务。

    经过一年多的营运,在2009年底获得国际飞行执照,随即在当年12月24日开辟了首尔到马来西亚观光圣地-亚庇(哥打京那巴鲁)的包机航线。2010年3月,第六架飞机(B737-700)购入,公司版图迅速扩张,开始经营中国张家界、日本札幌、东京的包机航线。

    2012年易斯达航空投入台北松山-首尔金浦航线的航权分配,在3月8日引进目前机队中可乘坐最多人的7号机(B737-800)。同年4月如愿获得航权,并在5月份开航台北-首尔航线。 因全罗北道投资之故,公司具有极深的地方色彩,与同样由地方出资的釜山航空有异曲同工之妙。

    根据韩国交通部2013年的上半年度评鉴报告,易斯达航空的延误率稍高,国内线与国际线分别是4.67%与7.81%。

    易斯达航空联系方式

    易斯达航空电话:070.8660.8000

    易斯达航空官网:https://www.eastarjet.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