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连城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9 15:11:58 浏览量:
  • 简称:连城航空

    全称:连城航空

    英文名称:Citilink

    公司位于:印度尼西亚

    IATA代码:QG

    ICAO代码:CTV

    呼号:SUPERGREEN

    连城航空简介

    连城航空(英语:Citilink)是一家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廉价航空公司,主要营运印尼的国内航线。目前共有10个国内飞航目的地。

    自成立以来,印尼连城航空就成为了印度尼西亚乃至东南亚地区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2018年2月,印尼连城航空成为亚洲首家获得全球知名航空咨询机构Skytrax四星级评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2018年4月,印尼连城航空被知名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 Advisor)评为“亚洲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目前,印尼连城航空运营50架空客A320飞机,其中包括5架空客最新的A320NEO飞机。印尼连城航空运营飞往35个目的地城市的75航线。此次印尼连城航空携手美凯航服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有望进一步扩大国际航线网络,未来将计划开辟中国重点二、三线城市的定期直飞航班。

    连城航空联系方式

    连城航空电话:+6231 9920 8709

    连城航空官网:https://www.citilink.co.id/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