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釜山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1 14:25:56 浏览量:
  • 简称:釜山航空

    全称:釜山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ir Busan

    公司位于:韩国

    母公司:韩亚航空

    IATA代码:BX

    ICAO代码:ABL

    呼号:AIR BUSAN

    釜山航空简介

    釜山航空(韩语:에어부산,英语:Air Busan)是韩国的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釜山的釜山镇区,为韩亚航空的子公司。于2007年9月8日成立,隔年10月27日首航,当时的名称是釜山国际航空(韩语:부산국제항공)。

    釜山航空是韩国第三大低成本航空公司,2018年运送了450万国内乘客和360万国际旅客。过去三年,釜山国际航空的客运量增长了122%,而国内客运量增长了38%。

    目前釜山航空积极拓展以釜山为出发点的区域国际航线,开航首尔至釜山航线后,釜山航空客量只有49.7%。至2009年3月釜山航空客量升至54.7%。而釜山至济州航线客量更达到77.7%。釜山航空现与母公司韩亚航空在4条航线实行代码共享。2013年5月23日,搭乘台北航线的台湾籍旅客成为釜山航空开航以来第一千万人次的载客目标。

    2019年下半年,釜山航空将进驻仁川机场,开启崭新篇章。

    釜山航空联系方式

    釜山航空电话:0532-85783110

    釜山航空官网:https://www.airbusan.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