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瑞安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0 14:03:57 浏览量:
  • 简称:瑞安航空

    全称:瑞安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Ryanair

    公司位于:爱尔兰都柏林机场

    IATA代码:FR

    ICAO代码:RYR

    呼号:RYANAIR

    瑞安航空简介

    瑞安航空公司(英文:Ryanair)ISEQ:RYALSE:RYANASDAQ:RYAAY是一家总部设在爱尔兰的航空公司。它是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拥有830条廉价航线,遍布欧洲17个国家的165个目的地。多年以来它已经逐步发展成世界上最赚钱的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公司被《经济学家》杂志称为“世界上最能赚钱的航空公司。”《华尔街日报》则称瑞安航空公司的股票为“世界上最热门的航空公司股票之一。”

    瑞安航空班机大部分都是在一些便宜的、二线的机场降落,这样降低了机场服务费用,而且周转时间更快,误机时间减少(小机场不那么拥挤,不必等待、推后);瑞安航空把机票预定业务从代理商手中转移到网站上来,网站不索要代理费,也不需要中央预定系统。

    瑞安航空联系方式

    瑞安航空电话:448712460002 (收集于网络,请自行甄别!)

    瑞安航空官网:https://www.ryanair.com/

    瑞安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ryanair.com/cn/zh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