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曼谷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31 09:50:15 浏览量:
  • 简称:曼谷航空

    全称:曼谷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Bangkok Airways

    公司位于:泰国曼谷

    IATA代码:PG

    ICAO代码:BKP

    呼号:BANGKOK AIR

    曼谷航空简介

    曼谷航空(泰语:บางกอกแอร์เวย์;英语:Bangkok Airways)是泰国的全服务航空公司,总部设在该国首都曼谷,以素万那普机场作为基地及转运中心,苏梅国际机场是它的重点机场。该公司营运国内及国际航线,往来泰国以及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香港、老挝、马尔代夫等地之间,也利用共用班号扩大飞航版图。暹粒国际航空是曼谷航空的全资子公司[1]。曼谷航空的收入来源包括客运、货运、邮件、机场经营及代理其他航空公司在苏梅机场和素万那普机场内之地勤业务、机上免税商品贩售及提供旅客饭店机场间交通运送服务等。

    曼谷航空公司飞行的航线以曼谷及苏梅岛为中心点作放射状遍及全球与泰国境内各主要城市,包含泰国国内线、区域航线及即将开航的洲际航线等。曼谷航空为加速其营运成长并积极开拓其飞行版图,今日曼谷航空之航线已遍及全世界8个国家、24个主要城市。

    目前曼谷航空采用ATR-72客机飞行国内航线,A320则是东南亚旅游航点,在商务客较多的香港、新加坡、吉隆坡、仰光则是采用拥有“蓝带商务舱”的A319客机提供服务。

    曼谷航空是少数分别同时和国泰航空及香港航空实行代码共享合作的航空公司。

    曼谷航空联系方式

    曼谷航空电话:+66(2)270 6699 或+66(2)265 5678

    曼谷航空官网:https://www.bangkok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