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尔巴尼亚航空 Air Albania

编辑: 时间:2020-11-15 17:20:21 浏览量:
  • 简称:阿尔巴尼亚航空

    全称:阿尔巴尼亚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ir Albania

    公司位于:阿尔巴尼亚

    IATA代码:ZB

    ICAO代码:ABN

    呼号:AIR ALBANIA

    阿尔巴尼亚航空简介

    阿尔巴尼亚航空(Air Albania)是阿尔巴尼亚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该国的地拉那国际机场,成立于2018年5月16日,首航于2019年4月19日。

    2011年11月11日,当阿尔巴尼亚政府撤销其在阿尔巴尼亚开展业务的许可时,阿尔巴尼亚以前的国家航空公司阿尔巴尼亚航空公司已经解散。

    阿尔巴尼亚航空官网

    阿尔巴尼亚总理Edi Rama于2017年3月30日接受Enver Robelli采访时宣布,阿尔巴尼亚政府计划在土耳其航空和AtlasGlobal的合作下,在阿尔巴尼亚建立“航空公司”。2017年5月8日,土耳其航空公司执行董事拉玛和İlkerAycı发布联合新闻声明,声称在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的支持下,一家位于阿尔巴尼亚的航空公司正在开展工作。后来透露,阿尔巴尼亚航空公司的基金会也与在Vlorë建立国际机场有关,该机场也计划与土耳其政府合作。Rama于2017年11月21日公布了新航空公司Air Albania的名称。

    阿尔巴尼亚航空公司于2018年5月16日由土耳其航空公司,Albcontrol公司和MDN投资公司正式成立。

    阿尔巴尼亚航空联系方式

    阿尔巴尼亚航空电话:+355 4 224 60 00

    阿尔巴尼亚航空官网:https://www.airalbania.com.al/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