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香港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8 14:54:33 浏览量:
  • 简称:香港航空

    全称: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

    公司位于:香港

    IATA代码:HX

    ICAO代码:CRK

    呼号:Bauhinia

    香港航空简介

    香港航空有限公司,即香港航空 ,成立于2006年,乃全服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以中国香港为基地,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30个主要城市,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北京、上海、台北、东京、札幌、曼谷、巴厘岛、冲绳和奥克兰等。

    香港航空于2014年赢得世界航空业权威机构Skytrax的“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大奖,2015年获得WTA世界旅游大奖的“亚洲最佳机舱服务”奖项,亦是香港唯一一间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高效旅游金奖(Fast Travel Gold Certificate)的航空公司,同时亦被Skytrax评为“四星级航空公司”之一。

    目前,香港航空的机队规模为34架空中巴士,包括29架客机及5架货机,机队平均机龄仅约4.6年,为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秉承「很年轻 好香港」的理念,致力于「将更好的带上云霄」,为乘客带来「飞尝喜悦」的愉快旅程。

    香港航空总办事处位于东涌达东路20号东荟城一座,并于东亚银行中心设有市区办事处,供旅客于市区处理票务手续。市区办事处亦为营业及销售部的所在地,处理旅行社及票务相关业务。此外,港航亦租用香港国际机场办公室供部分空勤及地勤相关部门使用。

    此前,港航曾于中航大厦及东亚银行港湾中心设有办事处,及后已通过增加租用东荟城一座楼面将原属中航大厦办事处的部门迁入,而市区办事处亦迁至现址。

    随着香港航空的总部-香港航空训练大楼于2019年9月正式启用,未来港航或会调整部分核心部门的办公地点,致以整合企业营运及管理效率。

    香港航空联系方式

    香港航空电话:950715 香港特别行政区:+852-3916-3666

    行李查詢:

    电话:+852-3713-1300

    传真:+852-2261-0968

    电邮:[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楼5楼5N024

    香港航空官网:https://www.hongkongairline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