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伦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6 12:20:19 浏览量:
  • 简称:阿伦航空

    全称:阿伦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ER ARANN

    公司位于:爱尔兰都柏林

    IATA代码:RE

    ICAO代码:REA

    呼号:AER ARANN

    阿伦航空简介

    阿伦航空是一家位于爱尔兰共和国都柏林的支线航空公司。阿伦航空运营从爱尔兰和马恩岛到爱尔兰、英国和法国的定期航班,共有17架飞机。阿伦航空从成立时只有只有一架飞机,现扩展为爱尔兰第三大航空公司,仅次于瑞安航空和爱尔兰航空。阿伦航空有3个枢纽机场,包括戈尔韦机场、马恩岛机场和沃特福德机场,以及在“阿伦航空群岛”品牌下的康尼马拉机场。阿伦航空还在爱尔兰地区航空品牌下有科克机场、都柏林机场和香农机场三个枢纽机场。

    2010年2月爱尔兰航空宣布,会与阿伦航空一起创办子公司爱尔兰地区航空,部分会由阿伦航空营运,但利润归爱尔兰航空。爱尔兰航空并没有阿伦航空股权,但此计划涉及爱尔兰航空在阿伦航士服务上批量购买座位。此行动使爱尔兰航空能在无需增加机队及服务机场的情况下,扩展其服务范围,深入一些爱尔兰航空飞机无法进入的机场。协议涉及所有阿伦航空以往在科克的航班及爱尔兰航空在都柏林、格拉斯哥、爱丁堡、加的夫及唐卡斯特的新航班。此服务于2010年3月28日展开。

    阿伦航空联系方式

    阿伦航空电话:暂无

    阿伦航空官网:暂无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