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乌拉尔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6 10:21:46 浏览量:
  • 简称:乌拉尔航空

    全称:乌拉尔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Ural Airlines

    公司位于:俄罗斯

    IATA代码:U6

    ICAO代码:SVR

    呼号:SVERDLOVSK AIR

    乌拉尔航空简介

    乌拉尔航空公司(Ural Airlines)总部设在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主要运营俄国内和国际的定期及包机航班,共持有26架飞机,租赁2架。乌拉尔航空公司与匈牙利马列夫航空公司(Malév Hungarian Airlines.)代码共享协议。乌拉尔航空前身为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航空(Sverdlovsk State Air ),成立于1943年。1993年苏联解体后,成立了乌拉尔航空公司,呼号:Sverdlovsk Air。2009年7月2日,乌拉尔航空开通叶卡捷琳堡至北京的直航航班。能够直飞北京的飞机已经到位(公司租赁了空中客车公司空客А320和空客А321两种机型),这种飞机上配备有新型发动机。飞机将每周一至周四飞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U6 703航班)。

    乌拉尔航空联系方式

    乌拉尔航空电话:400 6565 535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厦1座23层07室

    乌拉尔航空官网:https://u6air.com/

    乌拉尔航空中文官网:https://u6air.com/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