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青岛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6 11:04:15 浏览量:
  • 简称:青岛航空

    全称: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Qingdao Airlines Co.,Ltd.

    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

    IATA代码:QW

    ICAO代码:QDA

    呼号:SKY LEGEND

    青岛航空简介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青岛航空)于2013年6月6日获得国家民航局批准筹建,6月12日举行公司成立揭牌仪式。青岛航空以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是由全国500强企业南山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从事航空运输相关产业经营的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其中,南山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人民币5.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55%;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金出资人民币2.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5%;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飞机作价出资人民币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0%。

    2014年3月10日,青岛航空取得国家民航局颁发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标志着青岛航空筹建工作取得重要进展;4月11日,首架在德国汉堡交付的A320飞机到达青岛;4月22日,青岛航空取得CCAR-121部《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和CCAR-145部《维修许可》;4月26日,实现首航成都;5月9日,第二架A320飞机抵达青岛;截至目前为止,青岛航空已经开通青岛至成都、长沙、上海浦东、哈尔滨、海拉尔等热门航线。

    2018年10月28日起,民航正式进入2018-2019冬春航季,青岛航空将开通首条国际航线,航线为青岛至首尔。届时,青岛航空将新增青岛-福州-南宁、青岛-赣州-桂林、青岛-赣州-重庆等10多条往返航线,恢复青岛-浦东航线,加密青岛-兰州、青岛-长春、青岛-沈阳等航线。

    青岛航空定位于精品航空,在国内首家提出精品航空战略,将以顾客感知和体验为引导,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旅客提供全流程精品服务。青岛航空选用全新空客A320飞机,拥有舒适空间,将为旅客提供” 精致设施、精心准备、精细体验”的精品服务。青岛航空还专门针对高端公商务旅客特点提供多种特色个性化服务,例如个性化餐食、行程短信提示、预约值机、高端专柜值机、快速通关通道等。

    青岛航空联系方式

    青岛航空电话:0532-96630、0532-85851500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南路6号6栋

    邮编:266000

    青岛航空官网:http://www.qdairline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