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去台湾要签证吗

编辑: 时间:2020-12-04 11:22:57 浏览量:
  • 去台湾要签证吗

    需要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bai通行证》,而台湾方面也会在发相应的《入台证》。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是中国大陆地区居民往来中国台湾地区所持有的证件,一般与《入台证》一起检查。

    台湾发的入台证--《中华民国台湾地区往来通行证》(简称入台证)。这是入、出境台湾以及登机、上船时主要需要的证件。

    申请入台证,需要符合开放城市、拥有户籍、年龄等条件外,除了学生,还需要提供财力证明。

    持有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审批签发《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简称《大陆证》或《台湾通行证》)和六个月一次出入境有效个人游签注(签注字头为“G”)。

    往来通行证办理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2寸白色背景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的《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2、本人个人身份证原件,留存身份证正面复印件。

    3、申请人未满16周岁,交验监护人同意出境的声明及居民身份证明。

    4、申请人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另行提交本人所属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

    5、现役军人申请大陆证的,提交本人的身份证件及复印件、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批件。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