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时间

编辑: 时间:2020-12-14 14:24:45 浏览量:
  •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时间

    签证下签的时间由移民局决定,对于学生来说是不可控的。

    目前DHA官网给出的下签时间如下:

    澳洲办理签证有两种:电子签证(e-Visa)和普通签证。

    电子签证是澳洲移民部为了提高学生签证审批效率而开发的一整套网上申请操作系统。随着电签系统的使用和推广,越来越多去澳洲留学的学生选择电子签证。因为电子签证快捷,大大缩短了签证评审周期。如果申请人体检顺利,并无需电话调查进一步核实,普遍在3周-6周左右。

    电子签证:审理周期是没有固定时间的。确实有很多签证申请在递交后一个月以内出结果,通常大多数的评审可以在1 到2个月内结束审理。

    普通签证:要3-4个月,正常是2个月收到PVA。

    其实,移民局审理学生签证是有好多小组的,你交上去的申请,由移民局前期的同事作为数据录入整理,再平均分配到各个小组去。比如说,小组A的签证官办事效率比较高,然后你同学的申请被分配到了小组A,很快就拿到签证了;而小组B的明显很慢,你被分配到了小组B,签证就一直没下。这也就是为什么同一时间交申请,有人快有人慢。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