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安妮斯顿地区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5 11:24:49 浏览量:
  • 简称:安妮斯顿地区机场

    全称:安妮斯顿地区机场

    英文名称:Anniston Reg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卡尔霍恩郡安妮斯顿市

    IATA代码:ANB

    ICAO代码:KANB

    安妮斯顿地区机场简介

    安妮斯顿地区机场(Anniston Regional Airport),原名安妮斯顿大都会机场(Anniston Metropolitan Airport),是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卡尔霍恩郡安妮斯顿市中央商业区西南部9公里处的一个民用机场,靠近20号州际公路以及431、21和78号高速公路,该机场归安妮斯顿市政府所有。

    安妮斯顿地区机场海拔高度为187米(612英尺),占地596英亩(241公顷),机场只有一条长宽为2134米×46米的05/23沥青跑道,可满足高达50万英镑的双砂轮飞机的起降,机场的这些设施资源让安妮斯顿地区机场一直保持着优质的服务水平和较高的安全系数。

    安妮斯顿地区机场联系方式

    安妮斯顿地区机场电话:+1256-831-4410

    安妮斯顿地区机场官网:http://www.annistonal.gov/airport/

    安妮斯顿地区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