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越南服务航空 越南航空飞行服务公司

编辑: 时间:2020-11-15 14:20:48 浏览量:
  • 简称:越南服务航空

    全称:越南服务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Vietnam Air Services Company

    公司位于:越南胡志明市

    IATA代码:0V

    ICAO代码:VFC

    呼号:VASCO AIR

    越南服务航空简介

    越南服务航空(越南语:Công ty bay dịch vụ hàng không),英文简称VASCO,或称越南航空服务公司,是一间总站位于越南胡志明市新平郡的航空公司。提供定期航班来往新山一国际机场至越南南部。航空公司为越南航空的子公司。此外,航空公司还提供包机航班、医疗物质运送、搜救行动、石油平台的运输学其他航空服务。

    越南服务航空在1987年由政府成立,初时已经是越南航空的子公司。在2004年,航空公司开始独立定期客运航班 和当局已批准航空公司部分私有化。越南航空希望此航空公司可成为低成本航空公司,与外国建立合作伙伴。

    越南航空飞行服务公司正努力成为一家可以不需要按照越南航空航线飞行的独立航空公司。VASCO的优势是飞行的航线几乎都覆盖到了所有的旅游中心;与各地方以及旅行公司合作,提供更多的服务给予游客如:从旅游中心到机场的接送服务,提前订票的团体旅客享受优惠政策。正因为如此,拥有了更稳定的旅客数量。

    VASCO的大股东越南航空已有提案,在VASCO的基础上组建Viet Air 航空股份公司,开发更多的航线,使用像空客A320、ATR等更大的飞机。虽然此提案已经得到了政府总理的批准,但VietAir的商标与VietJet Air航空公司的有所争执,至今仍没有成立。

    越南服务航空联系方式

    越南服务航空电话:暂无

    越南服务航空官网:暂无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