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奥斯塔夫耶沃机场 Ostaf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

编辑: 时间:2020-12-18 10:25:53 浏览量:
  • 简称:奥斯塔夫耶沃机场

    全称:奥斯塔夫耶沃机场

    英文名称:Ostaf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俄罗斯莫斯科

    IATA代码:OSF

    ICAO代码:UUMO

    奥斯塔夫耶沃机场简介

    奥斯塔夫耶沃国际机场(Ostaf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市新莫斯科行政区莫斯科环城公路以南14公里处的一座B级国际机场,坐落于波多利斯克以北8.7公里处,隶属于加沙普洛马维亚有限公司(Gazpromavia),并由其运营管理,为莫斯科市提供航空服务。

    奥斯塔夫耶沃国际机场原为军用机场,于2000年改为民用,2007年开通国际航班,成为莫斯科第一座商业国际机场。该机场海拔高度为173米(568英尺),跑道长2050米(6725英尺),共26个对外开放的停机位,可以满足各类直升飞机、波音737-700、雅克42、图-134和安-12/74飞机等的起降要求。机场拥有一座现代化的玻璃客运航站楼,每小时可以处理约110人次的旅客。此外,机场航站楼外还设有一个停车场。

    奥斯塔夫耶沃国际机场主营国内、地区和国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

    奥斯塔夫耶沃机场联系方式

    奥斯塔夫耶沃机场电话:+7 495 817-30-13

    奥斯塔夫耶沃机场官网:https://ostafyevo.gazprom.ru/

    奥斯塔夫耶沃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