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柏林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2 10:40:04 浏览量:
  • 简称:柏林航空

    全称:柏林航空公司

    德文名称:Air Berlin PLC

    公司位于:德国柏林

    IATA代码:AB

    ICAO代码:BER

    呼号:Air Berlin

    柏林航空简介

    柏林航空服务两合公司(德语:Air Berlin PLC & Co. Luftverkehrs KG)简称柏林航空,是仅次于汉莎航空的德国第二大航空公司。 其总部设于柏林, 广泛经营从德国飞往地中海、加那利群岛和北非等假日航点,以及欧洲一些主要城市的半廉价航空服务。它的基地是柏林—泰格尔机场于2012年起转场至柏林勃兰登堡国际机场;枢纽机场则包括杜塞尔多夫国际机场、纽伦堡机场及帕尔马的颂圣若安机场。 柏林航空的母公司柏林航空集团是一家拥有8400名雇员 的上市公司(FSE:AB1,ISIN为GB00B128C026)。柏林航空总共有2700名雇员,其中总部1200名,截止2006年柏林航空是柏林地区最大的企业之一。 柏林航空在2008年共运送旅客2860万人次。

    2012年3月20日,柏林航空正式加入寰宇一家,成为联盟中第五位来自欧洲的成员航空公司。2017年8月15日,因连年亏蚀加上大股东阿提哈德航空停止提供资金支持,柏林航空申请破产保护。汉莎航空收购旗下子公司尼基航空和瓦尔特航空的全部资产。柏林航空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停止营运。

    柏林航空联系方式

    柏林航空电话:无

    柏林航空官网:http://www.airberlin.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